最新消息 / 院系所公告

輔仁大學法律學院書卡作品徵選活動

日  期: 2023-04-26
標  題: 輔仁大學法律學院書卡作品徵選活動
內  容: 輔仁大學法律學院書卡作品徵選活動
 
壹、活動目的:為鼓勵展現法律人的創意,吸引更多優質高中生加入本院各系,以提升本院各系所之能見度及曝光率,並增進高中生及社會人士對本院系所特色以及在輔大學習法律趣事的認識。特舉辦「輔仁大學法律學院書卡徵選」活動。
 
貳、徵選書卡作品
一、主題:以「在輔大 學法律」之相關主題為發想,分享在輔大學習法律之樂趣以及本院各系所之特色等具正向能量及展現優勢之主題均可(包含照片以及文字敘述)。
二、作品(書卡)規格:4x15公分
(一)書卡正面照片:設計版面4.2x15.2公分(含出血裁切面),印刷色cmyk,檔案請用adobe illustrator、 Pdf或 Corel draw檔。
(二)書卡背面文字(字體10,文字內容約120個字)。
三、注意事項
(一)參選作品須為原創作品,包含一組5件。
(二)參選作品不得包含任何造成本校負面形象或違反善良風俗之題材。
(三)參選作品如有抄襲、冒名頂替或他人加筆者立即取消參選資格。獲獎作品若經查明係屬抄襲他人作品,將取消得獎資格並追回獎項。
(四)本院對於得獎作品保留修改之權利,並得將其用於教育推廣等非營利行為。
 
叁、參選資格:輔仁大學法律學院各系所在校生。
 
肆、投件方式:請於112年5月26日(五)前將報名表(含學生證)、作品以及附上親筆簽名的著作權授權同意書寄email DJG@mail.fju.edu.tw,信件主旨請註明「輔大法律學院書卡作品徵選-系級-姓名-作品名稱」。
 
伍、評選方式:參選作品將提送本院主管會議評選,選出前三名給予獎勵。
 
陸、徵選獎勵
  第一名:獎勵金台幣3,000元,獎狀乙紙。
  第二名:獎勵金台幣2,000元,獎狀乙紙。
  第三名:獎勵金台幣1,000元,獎狀乙紙。
 
 
柒、其他事項
一、參選之作品、資料均不予退件,請自行留底或製作備份。
二、本活動如因不可抗力之原因致無法執行或其他相關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有權隨時取消或修改本活動之權利,請以活動網頁最新公告為準,恕不另行通知。
三、有關徵選相關事宜,請洽何美玲秘書 (02) 29052027 ,e-mail:DJG@mail.fju.edu.tw
 
輔仁大學法律學院 敬邀
 
輔仁大學法律學院秘書
連絡電話:(02)29052027
E-mail:040370@mail.fju.edu.tw
附件下載: 附件一 書卡作品徵選報名表.docx招生書卡著作權人授權同意書.doc輔仁大學法律學院招生書卡公開徵選簡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