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院系所公告

2023 常在暑期法律營 報名簡章 (免費)

日  期: 2023-06-16
標  題: 2023 常在暑期法律營 報名簡章 (免費)
內  容:
2023 常在暑期法律營 報名簡章

1.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常在法律文教基金會

2. 活動宗旨:
常在暑期法律營旨在提供在學法律系學生不同學習經驗, 透過不同職場法律人的生涯分享和經驗交流,以及模擬辯論比賽等活 動,加強學生學習能力及發掘個人法律職業生涯之潛能

3. 活動地點、時間及內容:
2023/8/23-24 兩日在財團法人常在法律文教 基金會(台北市松仁路 100 號 11 樓)進行。活動計劃如附件一。

4. 報名條件:
以國內大學各法律院所三年級以上大學及研究所學生為對 象,錄取 16 人,額滿為止。

5. 本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

6. 報名方式:
有興趣報名者,請於 112 年 7 月 14 日前將後附報名表(附件 二) email 至常在法律文教基金會(ttfoundation@tsartsai.com.tw)。主辦單 位有完全裁量權,決定錄取人選。收到錄取通知之學員應於通知之期限 內確認出席並提供身分與資格相關證明文件供主辦單位核對。逾期未辦 理者視為放棄,名額將另行遞補。

7. 學員報名即表示同意遵守主辦單位課程安排與尊重活動紀律秩序之要 求。
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本辦法
附件下載: 2023《常在暑期法律營》甄選簡章.pdf2023《常在暑期法律營》活動計畫.pdf2023《常在暑期法律營》申請表.docx